close

妳的心裡....

 

還有....

 

我的心嗎....?

 【心裡的心】    

 

有一次,

艾媽在客廳,

發現胖仔與帥帥兩個小傢伙的睡姿,

活像一顆愛心。

 

覺得挺有趣,

便叫我拍了下來。

 

這兩天在整理照片時,

赫然發覺,

胖仔的背面有一個貌似愛心的花色。

 

於是我立馬找到本尊,

與艾媽研究了一下,

胖仔背後的花色,

還真是一顆活脫脫的愛心。

胖仔背後的愛心圖樣  

 

 

不是角度問題,

也不是看起來像而已,

就真的是顆愛心。

 

艾爸回到家後,

也給他看,

我們全家都笑了。

 

咱家的胖仔果然是個了不起的阿喵呀!!

 

 

剛好,昨天友人很慎重地告訴我….

 

 

 

 

我靠!又是友人!

算了算了,

不提也罷….

 

 

 

 

 

 

arrow
arrow

    艾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