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放在妳那裡的我的心

 

究竟

 

還不還給我呢

【心寄】  

 

 

 

友人對我說,一次他與女孩出遊,

女孩說要賣個關子,帶他去個地方,

沒料他脫口就說出:「是不是XX公園」,

女孩驚呼:「你怎麼知道?你在我腦子裡偷偷裝了竊聽器嗎?」,

友人笑答:「因為我的心在妳那裡呀!」,

女孩笑了。

 

越美的回憶,連帶而來的反作用力也越大。

 

我問友人:「還難過嗎?」,

友人苦笑回答:「心都沒了,又怎麼會痛呢?」

 

是呀....,

 

心都沒了,怎麼還會痛呢?

 

 

 

 

 

arrow
arrow

    艾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