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日篇」雖然結束了,

但其實還有一些胖仔&帥帥在「喇叭花貓」時期的照片,

當時沒po上網的,

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1

 也許有些細心的朋友會發現,

帥帥的照片好像比胖仔多,

 

其實是因為帥帥當時是暫住在我房間,

所以相處的時間長,

拍照的機會也比較多,

並不是我偏心唷^_^

 

 

 

 

2

 沒錯....,

我是用門號續約送的爛手機拍的,

所以照相功能有限,

往往要拍他們的時候,

等到對完焦,

小傢伙早已跑走。

再加上毛孩子動作真的很快,

常常都會拍到殘影,

失敗率極高,

也因此多半都是一些靜止不動(睡覺、發呆),才拍的到的畫面。

 

 

 

 

 

3

 當然,

這些效果都是用Illustrator做出來的,

我只是做了一個很像Line的底圖,

加上一些素材,

所以看起來像是兩個貓咪在傳話。

並不是真的用胖仔&帥帥的名字去申請ID,

之前還有些可愛的朋友,

開玩笑的問我要帥帥的Line呢^_^

 

 

 

 

4

真的....只有睡覺的時候最好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在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

一睡睡很久,我可以拍的很過癮,

老實說我還真閒....(冏) 

 

 

 

 

 

6

簡單來說大概就是這樣,

小傢伙真的很愛跟我搶位子....= =

(下面還有一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  

之後等我相機跟拍照技巧改進後,

還會陸續推出更多胖仔&帥帥有趣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唷^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寵物 漫畫 kuso
    全站熱搜

    艾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