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無法實現的美夢....

 

那是一種惡夢....

 

by 帥帥》

【惡夢】            

 

 

帥帥真的是個很療癒的小傢伙,

他就像個憂鬱的小男生,

害羞、慢熱、膽小....

但這也就是他可愛之處。

 

記得他剛到我們家時,

一開始超害羞,

見人就躲。

 

後來漸漸跟我熟了,

也知道艾爸、艾媽都很疼他,

就除了家人以外,

陌生人來時才會躲起來。

 

 

帥帥在很多地方,

真的讓我覺得像個人類的小孩子,

會對他信任的人撒嬌,

也會對疼他的人搗蛋,

真是可愛又可氣。

 

 

之前結紮隔離的時候,

因為戴著喇叭罩十分不舒服,

常常在睡覺時,

會突然驚醒,

像做了惡夢的小孩子,

哭著跑來跟我討抱抱。

 

那時候,幾乎都是我哄著他睡覺。

睡著睡著,還會像人類夢到「踩空」而驚醒,

他就會一臉無辜的看著我喵喵叫,

我也就像哄小孩一樣,

對著他說:「帥帥乖,不怕喔,要勇敢,哥哥陪你呀!

然後他又安心的睡去,

還不時發出小小聲「嗯~~」的鼾聲。(胖仔則是豪邁的大呼....= =)

那種被依賴感,

會不自覺得讓人想要保護他、親親他的小臉。

 

 

而且,帥帥很貼心的是,

他很容易感受到我的情緒。

 

 

前一陣子,我經常做夢。

 

在夢境中,是現實生活裡無法實現的美夢。

 

這種夢,一旦醒來,發現是一場空時,

 

那種落差感,

 

很痛。

 

當帥帥知道我心情不好,

晚上睡不好覺,

他會爬到我床上來,

舔舔我的手指頭,或是親親我的臉頰,

然後陪我睡到天亮。

 

雖然之前給我在床上尿尿....()

不過我自己亂猜,

或許他是想跟胖仔宣示,

「艾哥的床就是我的床,艾哥是要由我來保護的~!

 

應該是這樣的吧,哈哈!

 

 

 

放心吧,帥帥~

艾哥不會再去做不可能實現的美夢了,

 

因為,

 

那我對來的,

 

是惡夢。

 

 

 

帥帥,謝謝你呀!

 

 

 

 

 

.

arrow
arrow

    艾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