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爵Ⅰ】二、鬼爵的忠告


艾恩看到手機裡滿滿的未開簡訊,


「想必鬼爵從來沒去注意過,又或者根本不想去注意吧!」


一封封打開仔細的閱讀,
才知道這半年來錯過了多少朋友的祝福與關心。


但其中最讓艾恩在意的,

是一封祝賀新年的短訊,


「新年快樂,很久沒你消息了,最近過的好嗎?」


來電顯示的是個再熟悉不過的名字──小六,



艾恩拿起手機,

播了通電話,

「哈囉~寶貝兒!」艾恩對著手機的那方說,

「!?你怎麼會打給我!」手機裡傳來一個有著甜蜜聲音的女人回答,

「想妳,不行嗎?呵呵^^」艾恩笑道,

「開心^^」「我以為你不想理我了呢!害我擔心的要死><」女人俏皮的數落著艾恩,

「怎麼可能呢?妳是我的寶貝兒,我的小六,我的佳懿。」



小六,本名叫伍佳懿,

因為伍佳懿的諧音唸起來像「五加一」,

5+1=6......= =

所以佳懿的外號叫小六。



小六,

一個艾恩曾經深愛過的女人。

也是鬼爵一直痛恨著的女人。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冥頑不靈!你忘了這個女人曾帶給我們多大的痛苦!」鬼爵數落著艾恩,

「但我從不曾怪過她,當初是我一廂情願,不顧一切地闖入了她平靜而幸福的生活,說到底,錯的是我。」

「那麼你現在的想法呢?」鬼爵問道,

「我很慶幸現在可以像個朋友般的與她相處,畢竟我欠她太多了。」艾恩回答,

「你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我並不希望你又陷入過去的錯誤,畢竟到頭來痛苦的是我們。」鬼爵冷冷地說著,

「我會有分寸的,事隔多年,很多人事物都變的不一樣,不過還是謝了,兄弟!」


雖然鬼爵一直都恨著艾恩,

但在鬼爵的心中,

似乎對艾恩也有著一絲絲類似與「關心」或著「愛」的原素存在,

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鬼爵、

艾恩、

與小六,


他們的關係,就是這麼的微妙......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