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手套弄丟了

再買就有

 

我把資料弄丟了

再查就有

 

可我把妳弄丟了

 

卻再找不回來了」

《by 帥帥》

【遺心病】     

 

 

有一次,友人告訴我,他把女孩買給他的手套搞丟了。

 

我說:「沒關係,再買就有了。」

 

 

 

又一次,友人告訴我,他把女孩找給他的資料放不見了。

 

我說:「這簡單,再查不就好了。」

 

 

 

前陣子,友人又告訴我,他弄丟了一樣東西。

 

這一次,我沒有說話。

 

 

 

「我把她的心弄丟了,再也找不回來了。」友人說。

 

 

 

是呀!

 

 

 

有些東西,

 

 

 

弄丟了,

 

 

 

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貝貝其實一直都在櫃子上.....  
   

 

.

 

 

 

.

arrow
arrow

    艾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