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任何處境

 

都要保持著

 

迎接勝利的微笑」

 

by 胖仔》

 【微笑處方籤】.jpg        

 

友人一度低潮,陷入憂鬱、走不出悲傷的境涯。(又是友人….= =)

 

「哭吧!把不快樂的情緒與負面的能量,一次釋放出來吧!」我告訴友人,

 

終於,友人再也按捺不住長期以來壓抑已久的情緒,嚎啕大哭。

 

我轉述了以前一位長輩曾鼓勵我的話:「哭,只有你自己哭;笑,全世界都會跟著你笑。哭完之後,接下來,要笑著去面對一切的挑戰!」

友人勉強擠出了一個微笑。

 

 

我們都是凡夫。

會哭、會難過,才是人。

 

只是在渲洩過後,

更重要的是,

站起來繼續勇敢往前進。

 

「微笑」,

是治療悲傷最好的處方籤。

 

「正面的思考才會吸引正面的能量。」

 

 

笑吧!

 

我的朋友們^_^

  

 

後記:


   

昨天帥帥幸運地上了「痞客邦-本日熱門」的第一名

 0417帥帥第一名.jpg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福運,以及各位朋友們的支持。

(真的是瞎貓碰上死老鼠….= =)

 

 

胖仔與帥帥都是我親愛的弟弟,

所以並不會因為誰的人氣高就偏袒誰。

 

當我想到勵志的話語時,我會用胖仔的角度,來鼓勵自己。

當我有些感性的體會時,我就用帥帥的立場,來舒發情緒。

 

我不懂包裝,也不懂華麗的字彙詞藻。

「為賦新辭強說愁」並非我的強項,

所以我寫出來的,都是即興的、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深刻感受。

 

往後也會繼續地與各位朋友分享,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謝謝^_^

 

 

 

.

 

 

 

.

arrow
arrow

    艾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