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輩子,你也能把我認出來嗎?」

 

這是妳前世對我說的話

 

 

妳早已留了訊息

 

而我....

 

竟然現在才看到....

 

by 帥帥》

【遲了的訊息】.jpg    

 

 

友人常常對我炫耀,他曾經跟女孩有多好多好。

 

兩人聊的來的程度,就像是上一輩子就熟識,一種認識很久的感覺。

 

 

「你相信前世嗎?我也說不上來,但我就是能懂她的想法,即使她不說出口,我也能猜到她心裡在想什麼。」友人這樣說著,

 

「即然那麼有默契,那為什麼沒有結果?」我反問友人,

 

 

友人淡淡一笑,別過頭去,

 

「別人,

 

先把她給認出來了。」

 

 

 

 

終於,

 

我能體悟,

 

 

「遲了」,

 

是無奈。

 

 

「不能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是悲哀。

 

 

 

 

後記

 


 

四年前,


我們家的貓咪-「姐姐」走了,


艾爸為此傷心了很久,


直到帥帥的出現,


爸媽一直相信,


是「姐姐」捨不得我們,


又回來與我們相聚....,


對我們而言,


他/她們就是家人。

 

姐姐  

(姐姐)

 

 

 

 

 

 

 

.

 

 

.

 

arrow
arrow

    艾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