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帥不思議之大冒險:第十日】 

胖仔、帥帥手術後邁入第十天。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動物攝影師,這幾天下來發現,要拍毛小孩的照片真是件不容易的事。耐心、設備….等等,都是不可或缺的要件。

如果我的照相工具沒有升級的話,再怎麼拍就盡是一些他們睡覺、或是在背面偷拍的照片。而且老實說我也沒什麼梗了….= =,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在這幾天的伙食好了。

【帥胖不思議之大冒險:十二日-10】.jpg  

首先在圖片裡可以看到,我將餐具都加高了,因為他們戴著頭罩,所以這個高度是為了方便他們就食而暫時如此。

水的部份是用煮沸過冷卻後的飲用水,跟我們人一樣,喝生水總是不太健康。

20140304_230539_副本.jpg

 

飼料(乾糧)部份,我們是用「法國皇家K36《幼貓》」,4~12月齡幼貓適用。大賣場品牌的通常鈉含量會過高,對他們的腎臟負擔也大。比起大賣場品牌的飼料,皇家雖然不便宜,但給他們吃的安心。一次買十公斤會比較划得來,有些寵物精品店會幫我們分裝成小袋,還不錯。

20140304_230706.jpg  

 

肉是他們的最愛,給他們吃的是「倍力康《挑嘴貓用》鮪魚&蟹肉罐頭(白肉)」。若是他們胃口不好的時候,對肉肉通常都還是蠻賞臉的,混著藥粉一起吃,也可以省去灌藥的過程。

 20140304_231448.jpg  

 

 

之前,我老是不能理解,很多朋友喜歡在用餐前,一定要拿出手機或相機,對著食物拍照,就像某些宗教在吃飯之前要禱告般的神聖儀式一樣。我總是會酸酸地說:「省省吧,回去官網上抓圖不就好了,再怎麼拍也不會比人家拍的漂亮。」。

後來,看到朋友回家後,把照片po在臉書上,我才慢慢可以了解,拍的好不好看,並不是重點。

不管是怎麼拍,都不會比在網路上可以抓到專業攝影師拍的無人風景照、或是美食照好看。其真正的意義是,在po上臉書後,等待著回應的心情:「會有多少人按『讚』呢?」、「大家會留些什麼言呢?」、「會不會有人轉發出去呢?」,而如果有人按了「讚」,或是看到了:「唉呀~~你今天去吃了某某東西呀!」、「哇~~妳也去了某某地方玩囉!!」,如此這樣的回應,就會很開心、滿足。

 

其實,人是害怕孤單的生物。無論是好心情、壞心情、仰或是日常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需要透過「分享」來取得認同感。我覺得這是一種天性吧,如果在這世界沒有人可以與你分享悲喜哀樂,就像錦衣夜行,即使坐擁金山銀山亦難填滿內心的空缺。人總是不甘寂寞的,若要真能享受孤單,那得需要多麼高的境涯呀,我想我還有待加強。(謎之聲:「不然也不會po這麼有的沒的了….= =)

 

胖仔、帥帥,謝謝你們的陪伴^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kuso 漫畫 寵物
    全站熱搜

    艾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